潋滟桃花狐

沉迷年下小狼狗攻
猫咪美人受 潋滟桃花一世醉
铭茗之中 易心桓绕kkw
瀚海阑干百丈冰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王先生

太太說的太對了

君不见兮:

先生说:你喜欢的WK在唱歌,快出来看。
爸爸说:你喜欢的明诚出来了。
妈妈说:哦,有WK呀,难怪你非要看。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王先生,家里面的御用水已经全部换成爱夸,曾经断用好几年的雅诗兰黛又被我捡起来。微信的聊天界面截图后被发现是王先生好看的侧颜,于是被90后小妹妹调笑……

然而我知道我喜欢的他来自影视,来自访谈,来自数不清的街拍。
这只是他众多面里的一面。
每个人都有很多面,他已经把最好的一面留给我们了,就让他藏好生活中的其他面,不要打扰不要窥探。

远离他,靠近他——这才是爱他的方式。

让谣言见鬼去吧,不听不看不传播。
这是底线和原则!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