潋滟桃花狐

沉迷年下小狼狗攻
猫咪美人受 潋滟桃花一世醉
铭茗之中 易心桓绕kkw
瀚海阑干百丈冰

嗷嗚~我們土豆燉牛肉最般配❤

南淮:

排这篇!既可爱又写实。
我们po以前特别没有自信可怜巴巴的,就是被某些老粉怼的!现在终于唱歌有进步,演技可圈可点,圈了一批死忠粉,有人疼有人爱,也变得更帅更自信了,又出来一些牛鬼蛇神天天酸,还打着“真爱”和“担忧前途”的旗号在那儿又黑又踩,恶语相向!
就是见不得别人比自己蒸煮好呗!就是见不得自己喜欢的cp被拆呗!所以每次赶在我们高兴的时候来恶心人!
没办法╮(‵▽′)╭,我们IE就是关系好,就是成了团内热门cp,就是公司热推的cp,不服你来咬我呀,略略略略~~~
借用我们弟的一句话,送给戏精们: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不吃滚!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有多远滚多远!
这年头到底怎么了?为爱豆花钱的粉丝,竟然都要被坐在家里用骂发电的粉丝(估计不粉,而死披皮黑)diss了?你那么担忧他们的前途,你怎么不去帮他们拉资源,怎么不去给他们花钱呢?
作为粉丝,能给他们花很多钱固然是好,但是有的能力有限,就只是充个会员帮他们的剧刷刷点击率,花个几块钱买他们的歌来听并且打打歌……只要是真心为他们好就好啊,至少不要带节奏给他们招黑好吧?
而且说实在的,他们的表现并不过分啊!不就是演唱会现场换衣服吗?韩国男团也这样干过啊!至于平常,更是从来不是刻意,cp粉都成福尔摩斯了好吧?
感情好是真的感情好,但是平常真的没有可以麦麸啊!大概是邪恶的人,看什么都是邪恶的吧😒
这几天真的被某些戏精气死,所以才说了这么多,再一次申明,我喜欢SX所有人,但是最喜欢马马和易恩!我喜欢刺客一全员,但是最喜欢双白!看不惯的就取关吧,走好不送!道不同不相为谋,劳资不稀罕你的关注!

土豆炖牛肉最好吃!我萌的cp全世界最配!不服憋着!

扛起熊老师就跑的菜菜:

啧啧啧,今天长见识了,什么叫骚鸡戏多。欢迎对号入座😊

popo是一颗小土豆。在加入料理天团的的时候,他很没自信。“啊啊啊!他们都看上去那么好看新鲜那么好吃!只有我是一颗没有长大的土豆!”popo很没有自信。自己就是一颗圆乎乎的,没什么亮点的小土豆。“诶呀这什么玩意儿啊!满脸痘也敢加入我们料理天团?”“就是!什么玩意儿!”“丑死了!看上去一点都不新鲜!新加团的洋葱牛奶土豆都好丑!”“对啊对啊!新人滚粗!”“排楼上,新人滚粗!”“滚粗!”

小土豆很难过。他从来没有这么被人怼过。在学校里的时候,周围的一圈花椒八角青椒油麦菜都挺喜欢他的,还夸他长得帅好配菜。“嗷呜!我做错了什么!这么说我!”小土豆对着镜子,“我有那么丑吗!呜呜呜!”小土豆在卫生间里嚎了几声,洗了把脸,打开门的时候撞上一个人。料理天团的二代成员,牛肉王子Evan。牛肉王子什么都没说,只是拍拍小土豆的肩。想他刚入团的时候,也是被骂的惨兮兮的。小土豆年纪小沉不住气忍不住回怼了粉丝,粉丝直接把小土豆骂的体无完肤。小土豆看着Evan的背影眼圈又红了。

小土豆上综艺都不敢说话。生怕又哪里没做好被粉丝怼。其实哥哥们都挺照顾他的,表面嫌弃但是都挺喜欢这个笑起来很可爱有两个酒窝的孩子。可是这时候又被怼了。“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样就想和牛肉组cp?”“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丑土豆还想炖牛肉!”“滚滚滚,土豆不是和洋葱官配吗自己瞎搅合什么劲!”“牛肉是西红柿的!你滚!别拆我西皮!”“楼上的,你明明站西红柿鸡蛋的嘛!”“诶呦二期大三角,牛肉炖西红柿和鸡蛋炒西红柿都可以!土豆滚吧!”“请土豆自觉点!”也有土豆粉辩解,可是太微弱了,“我们土豆不是故意的!兄弟感情好不行吗!”“谁规定土豆就不能炖牛肉了,都是站美食的,谁瞧不起谁啊!”“拜托某些人嘴不要太毒好吗!”

小土豆这次不难过了。因为自己还不够强。有土豆粉支持他为他说话他已经很感动了。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更努力啊!。

小土豆喜欢粘着牛肉王子。因为他长得好看,又有气质,还能和自己一起讲笑话。他不敢明目张胆的表现出和牛肉Evan关系好,微博里大多是和日本洋葱的合影。“没关系,”Evan大哥哥般的劝慰土豆,“他们会接受你看到你的努力的”。popo很开心。他最喜欢的哥哥都给他肯定了,他说看到自己的努力来着?嗷呜!他一直有关心我呀,开心开心!

小土豆popo努力改变自己。一年过去了他一天天都在变帅看上去一天比一天新鲜有光泽。“我要成为最帅的土豆!”popo捧着脸,“然后光明正大的站在牛肉身边成为他的cp!”团长萝卜和他的cp团嫂排骨从来没有被怼过。因为他们起点一样,感情还好,是团里面最坚不可拆的菜。

后来,土豆和牛肉,排骨一起去内地拍戏。内地市场比直直的市场大的多,公司老版有意让他们进军内地。“排骨排骨!我要和牛肉住一间!”“噗,咳咳咳”排骨正在吃泡面,被土豆勒的直咳嗽。“好啦好啦,你和牛肉一间,我去和包子住。”排骨擦擦头上的汗。“啧,熊孩子”

于是包子就这么被遗弃了。一开始大家都以为土豆很高冷,牛肉一来后,土豆完全变了个人似的。“没想到你是酱紫的荸荠将军!”干脆面递给土豆一瓶水。“嘿嘿嘿哈哈哈”小土豆拿着水直傻笑。这部剧是一堆国家争美食王的故事。土豆所在的国家叫烤鸡国,牛肉就演烤鸡国的王上煎饼,土豆演上将军荸荠。两个人有很多对手戏,君臣感情格外深厚。

在这两个月里,土豆和牛肉一起拍戏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出去玩,感情比以前加深了不少。后来,美食列传开播后,虽然是小平台小众剧,但是内地和直直不一样,人口众多,虽然不火但还是圈了一批死忠粉。一下子,土豆和牛肉就多了好多cp粉。“啊啊啊啊,荠将军巨帅!”“啊啊啊煎饼好美!”“啊啊啊啊这两个怎么这么般配!”“天哪荸荠和煎饼戏里戏外差好多!”“戏外也好萌!”原本土豆和牛肉在直直根本没有cp粉,这下子圈的cp粉全是站土豆和牛肉的。这样也引起了一些老粉的不满。整天阴阳怪气,吧啦吧啦,“牛肉你忘了西红柿吗?”“哟土豆牛肉再配本宝宝也不站。在直直明明是配西红柿的。”“明明牛肉就和西红柿感情更好!”“这麦麸卖的哦”但是很快被新粉怼了下去,“整天ky不累吗?”“这么爱找存在感?”“头顶正主我怕谁!”“滚滚滚,爱几把看不看,都是站美食的谁比谁高贵?”

小土豆很开心有这些为他说话的粉。他也知道必然会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但是他现在很开心很充实,和牛肉也成为了关系特别好的,好基友~年末又和牛肉相聚,还有一个团的红茶,外加排骨,四个人一起拍了一部搞笑剧。再一次让内地的土豆牛肉粉激动了。

由于美食列传在内地打开了市场,老板昊昊决定举办一次演唱会。美食全员几乎都到齐了。干脆面排骨炸鸡啤酒黄瓜包子带鱼千张等等等都来了。大家为了这次演唱会排练的很辛苦很辛苦。土豆和牛肉还被安排了一个小小的炒气氛的节目。在这种cp流行的时代有些奔放的团体早已开创了先河,土豆觉得反正是隔着帘子换个衣服,也没什么吧?别人都已经上嘴上手了诶。烤鸡国最后一次合体,就让牛肉土豆粉们开心一次吧!

果然庆功宴结束后,微博上他俩那段视频已经满天飞了。姑娘们都在嗷嗷嗷的嚎叫。“这次玩好大!”“我们王上和将军身材好好!”“啊,鼻血擦擦。”也有不和谐的声音,“诶呦麦麸无线下哦!”某些个老粉披着皮,明里指责公司炒作捆绑不顾艺人前途,实则已经人参土豆和牛肉,一边口口声声说爱爱豆为爱豆考虑,一边用污秽的脏水尽情往爱豆身上泼。一边指责麦麸无下限,一边暗搓搓希望西红柿牛肉发糖。站着cp,却嘲笑土豆牛肉粉整天yy。牛肉看着这些言论,心情特别不好。

“诶,哥”土豆拍拍牛肉的肩。“别忘心里去啦,只要我们关系好,他们说又能怎么样呢。”牛肉抬眼看看土豆。这孩子,不知不觉已经长大了,反过来来安慰自己了。“我们会越来越好的,”土豆笑出两个小酒窝。“嗯”牛肉也笑了,两个人拳头对碰了一下,“加油啊!”

我们的土豆和牛肉全世界最配!

评论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