潋滟桃花狐

沉迷年下小狼狗攻
猫咪美人受 潋滟桃花一世醉
铭茗之中 易心桓绕kkw
瀚海阑干百丈冰

给e酱打call

ECY_NS:

[cp]【岁月流光本宣】

岁月流光心依旧,流年似水善始终。
山涧夕阳西下,淹没了并肩的身影,迎来一轮月圆流光,拉长我们相拥的影子。
你是情之所钟,照面而惊鸿。
你是心尖微红,恋慕多翻涌。
我们于地球各西东走走停停,捧着赤子之心入这五光十色的舞台,衣角翻飞,转圈数拍,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我与你的相遇,自是最好的安排。

我的IE合集自印本《岁月流光》收录:
已发布:《光》(修订版),《记忆碎片》,《属于你的我的世界》
未发布:记忆碎片续,光和世界的番外

外封:铜版纸覆膜
内页:100克黄道林
字数:8w+
规格:A5
订装方式:无线胶装
分级:我觉得是全年龄向
无插图

作者:我
校对:大川    @少年不识爱恨
排版: @无执道长
题字: @咩噜囧奇怪
封设: @owwwo

有意入本的小伙伴请加q群:707495223。加群时间截止到六月十号,不愿加群的小伙伴也可以私信我,我最终统计一次人数,确定价格后后续会放上预售链接。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