潋滟桃花狐

沉迷年下小狼狗攻
猫咪美人受 潋滟桃花一世醉
铭茗之中 易心桓绕kkw
瀚海阑干百丈冰

      【一路辉煌】不说再见的纪念

大结局了不想说再见 期待我们下一站见 就想纪念一哈 不会写文 就只是简单记录下

我跟你讲balabalabala“你是我看中的人 balabala

“那你知道等着你的是什么吗 知道”

“那还谈什么”

“那时候你在哪儿 我在哪里不重要”

“你就是个傻子”

“谢谢你 小拉   废什么话”

 “我还有件事请你帮忙

说 我欠你的”

目前的结果是我不愿看到的 但我还是想说“宋运辉 你是个爷们”

小拉着急的呀 可就没有一次劝得动方脑壳宋运辉的 只能“算了算了 我还是下来想办法吧 不指望你这个方脑壳”

每天都会搜索一路辉煌好多次 想看看有木有大大更文 kswl🙉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