潋滟桃花狐

沉迷年下小狼狗攻
猫咪美人受 潋滟桃花一世醉
铭茗之中 易心桓绕kkw
瀚海阑干百丈冰

【一路辉煌】小拉的心路历程(中·上)

  回来后其他人都准备找关系调走 放弃了小辉​左想右想还是不甘心 于是给老徐打了个电话 问了下zc方面的大概趋势与走向问题 回来赶上部里让他们腾退办公室 (估计是小拉的手笔🤔)宋运辉不卑不亢跟人要书面通知 等人走后 大家看着老马和小宋儿叹气:得罪路司长有什么好处 老马:他路小拉不就是负责审批吗 反正已经否了一回了得罪他又怎么了还能再否一回 老韩:行 你们有血性 老马:有血性有什么用 过两天手续办完了还不是一样要滚蛋(其实到这里我才反应过来 他们这不是在东海 是在北京部里借用的办公室 (σ゚∀゚)σ呦呦  看热闹不嫌事大😉)宋儿得了老徐的消息 只要对方案进行调整就能填补国家在化工业的空白 所以宋运辉开始铤(ding)而(feng)走(zuo)险(an)在路小弟眼皮子底下搞事情(打起来打起来~~👻)老韩:你这哪是冒险啊你这是蹚雷 最终大家决定干票大的 (ノ°ο°)ノ前方高能预警(*°ω°*)ノ"非战斗人员请撤离!!几天后露丝得到消息 东海项目审批通过了 露丝这个气呦~ヽ(‘⌒´メ)ノ宋运辉你行 胆子肥了是吧 行 你给我等着凸(`0´)凸

  部里派周司和露丝来宣布审批结果并开项目展开会议 

露丝(一来就板着一张包公脸):东海项目既然已经批准 咱们就要加紧建设 李司去开会了 委托我来宣布一下部里的任命 (打个岔 对化工领域完全不熟 也对zf部门的职位都不了解 周司不是露丝的顶头上司吗 宣布任命这件事其实完全可以由周司来是吧 所以露丝你就是来当面打压小宋儿的  顺便敲打东海项目其他人 你的权威不容挑衅😏)马保平同志任东海化工厂厂长兼党委书记 韩则刚同志任东海化工厂副厂长 负责技术设备 高祥荣同志任东海化工厂副厂长 负责组织人事 刘玉海同志任东海化工厂副厂长 负责财务 (到宋运辉这里特意停了一下)接着宣布 宋运辉同志任东海化工厂副厂长 负责技术(说完就不予理会 宋运辉沉默的看了露丝一眼 并不为自己辩解)项目批了 东海半岛的打桩施工先头部队也得动起来 所以部里决定这件事情就交给宋运辉同志负责(我觉得部里让他来宣布就是让他来出这口气的 李司那个人精肯定要给他这个出气的机会 毕竟东海项目的传奇经历在部里引发了轩然大波 领导们都知道露丝被一个刚来的愣头青干部给顶撞了 ) 其他同志暂时留在北京和设计单位对接 跟部里专家协商设计方案 先把春节过了 等过完年 就正式开始工作 (听完路小弟的话 大家都沉默了 都知道这是路小弟因项目审批的事在故意整宋运辉 说句题外话此时的老韩对宋儿还是挺真情实感的 当然也跟他耿直的性格相关 因此替宋儿说了话 但我猜宋儿的任命是露丝拍板的 虽说是部里开会统一决定的 但领导们知道具体情况 肯定得给露丝这个面子)简单点 你有什么建议 老韩:东海开荒我去就行 让宋运辉同志留在北京 周司:老韩同志这份愿意去一线苦干实干的精神是好的 但是你们几个人的工作范畴部里头也是经过了多方考量之后才决定的 就按照露丝刚才宣布的任命干吧(二刷才发现此时由周司来说 甚至周司会跟着一起来宣布这个事 就是来中和关系的 这口气肯定要让小拉出了 不然以后小拉的工作无法展开啊 以后什么人审批不通过 都来这么一手 这是严重的挑衅露丝的权威啊)

  宋儿:我服从组织安排 

露丝:好 下午你就去订票 早一天到东海 就早一天开工 (宋儿看着路小弟 听他咄咄逼人的话语并未说什么)这样吧 你现在就去收拾行李 办手续 接下来的会议 是关于外商洽谈设备进口的 你就不用参加了(路小弟看宋运辉始终没有表示 一副服从安排的淡然模样 怒气开怼 故意当众羞辱宋运辉 让他下不来台 看他还能不能保持淡然)小宋还是没有说话 老马此时也是看不过去 替小宋儿开口:小宋儿英语好 如果能有他在谈判会更顺利 

  露丝:部里有专职的英文翻译(说完没人再说话都看着他和宋运辉 露丝抬头)你去吧 

宋儿:选定厂址与码头 土地三通一平的工作也很复杂 我一个人恐怕难以胜任 

露丝:那你需要谁帮忙

宋儿:我这里有一份名单 这些都是当初参与兴建金州新车间的骨干 我希望部里领导能把这些人调来东海(露丝看到这份早就拟定好的名单 看了宋运辉一眼 我觉得此时露丝是震惊的 宋运辉居然早就猜到了我会让他去开荒 这也才有了后面虽然把人撵走了 但还是由衷地钦佩 所以不计前嫌的夸赞宋运辉借以敲打老马老韩)周司:小宋这个要求不过分 名单我来批 

宋儿(笑):谢谢司长​ (然后就收拾东西走人了)

露丝:老马老韩 看看人家宋运辉同志 名单早就预备好了 这才有个打硬仗的样子 你们几个可落后了啊 (估计东海班子这些领导以为露丝把人撵走了正开心 在说场面话 殊不知从此刻开始路小弟就转变了对宋运辉的既定印象 然而僵局不是那么容易打破的 )​

   回去后宋儿就遭受了程家人的苦肉计算计 心中苦闷无处诉 只有找大寻来喝酒 接下来收拾好心情回到东海开启了开荒之旅 


   ps:啊啊啊啊啊啊我太难了 后面的前期准备工作我就不说了 本来已经弄好了 结果在想移过来的过程中整没了o(︶︿︶)o唉 好气哦!!😾

评论(14)

热度(21)